CARF® 中国

关于我们

CARF国际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独立的医疗卫生和公众服务认证机构。我们和服务机构紧密合作,帮助他们提高服务质量,展示他们的服务价值,促进他们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并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社会。

 王晶,国际顾问

扫描关注CARF微信公众号

CARF Gold Seal logo

什么是认证

认证是一种审查活动,旨在确定项目/服务是否符合卫生与公共服务领域内明确定义的的国际质量标准。我们的咨询式同行评审过程促进机构以实质性的影响和成果为目标,进行积极、灵活的规划。

现场考察过程是咨询式而非检查式的。考察团队成员都是行业内的专业人员,他们就职于获得CARF认证的机构,在CARF认证的服务项目领域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每个考察团队的遴选都是建立在考察官的专业知识与机构的特定需求相匹配的基础上的。

认证带来的效益

业务提升

服务精益求精

竞争优势

风险管理

获得资金支持

提高知名度

确定问责制

扩展同行关系网

CARF考查官谈认证的价值

专访中国CARF考查官,探讨认证的国际价值

谁获得了CARF认证

获得CARF 认证,加入中国顶尖康养服务提供者的行列。

了解为什么他们选择 CARF。下载PDF

看笔记本电脑的老夫妇 (Elder couple looking at a laptop computer)
US News and Word Reports Best Hospitals badge logo

热烈祝贺!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2023-24年最佳成人康复医院”名单里,排名前50位的医院有41家的医学康复项目获得了CARF认证。CARF 祝贺以下顶尖康复医院

这些医院致力于改善伤残或疾病人群的生活质量。跻身美国前50名单是对这些医疗卫生工作者辛勤贡献的肯定。

CARF仅将此列表作为信息展示,而非背书。

更多信息:http://health.usnews.com/best-hospitals/rankings/rehabilitation

老龄服务

旨在满足老年人健康和个人护理需求的项目和服务。

年长的男人和他的女儿 (Older man with his daughter)
患有沃克中风的妇女从医疗服务提供者那里得到康复援助,并对她的孙女微笑 (Woman after stroke with walker get rehabilitation assistance from a provider and smiling at her granddaughter)

医疗康复

促进基于循证实践、以人为本的照护理念,旨在提高患有疾病、障碍或受伤人群的功能能力和生活质量的项目

如何获取标准手册

老龄服务和医疗康复的标准手册电子版可在CARF在线商店购买。 付款方式支持国际信用卡或银行电汇。请联系Lauren Orlowski(lorlowski@carf.org)获取银行电汇指南。

老龄服务

2023 年老龄服务标准手册适用于在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2024 年 6 月 30 日之间进行的认证考察。

医疗康复

2023 年医学康复服务标准手册适用于在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2024 年 6 月 30 日之间进行的认证考察。

CARF International logo

CARF® International 是由 CARF Canada 和 CARF Europe 组成的公司集团,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健康和人类服务认证组织。

联系我们
王晶,国际顾问

扫描关注CARF微信公众号

we-chat button to access app

Copyright © 2023 CARF International. All rights reserved.